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作者:  点击:

141D6

按照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要求,7月21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海涛主持,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周众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和党员、支部党员之间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认真进行检视剖析,形成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和党员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赵海涛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阶段性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及检视问题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盘点学习收获,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思想,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动支部工作的预期效果。

周众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上严肃认真,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可操作性,真正起到了加强组织建设、增进支部团结作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同时也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