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机关党总支赴临县林家坪镇南圪垛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机关党总支于6月5日赴学校驻村工作队所在临县林家坪镇南圪垛村,原中共中央西北局、晋绥联防军司令部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点,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庆联代表机关党总支向林家坪村委捐献书籍100余本,并向村干部和村民对我校驻村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林家坪村党支部书记表示林家坪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与学校大力帮助分不开,自学校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村内宣传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学校在林家坪村实现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第一书记室、“三零”创建办公室、文体活动室、团支部、妇联、民兵器械室、图书阅览室、便民服务室及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晋绥联防军司令部,讲解员介绍了中共中央西北局移驻临县的背景,观看了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参观习仲勋、马文瑞等同志故居,详细观看资料图片和实物展品。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入领悟了红色文化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内涵,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继承优良传统,永葆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