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

9月7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研究和部署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统战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学生部、保卫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团委、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海涛通报了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第三季度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风险点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研判情况报告,并就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决战决胜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警醒,强化责任,把好关口,保证不出纰漏、不出问题。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