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通在线 > 正文

学通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2-05-19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5月17日下午17时,山西传媒学院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大学生活动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杨志鹏,副书记隋超宇,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


4E664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说明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团组织代表渠璧聪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誓。严尉哲同学作为入团介绍人代表为新团员宣读《团章》中关于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的条款。马鹤鸣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张斌同学相继发言。


48391


校团委书记杨志鹏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并对全体新团员作出三点要求:第一,作为共青团员首先要勤于学习;第二,团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青团的战斗力、凝聚力;第三,要不骄不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团旗增辉增色,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画上句号。


2A879

43571


图片来源:胡蓉

责编:寇佳琪

审核:寇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