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山传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副校长王红叶汇报了学校校园安全大检查情况,对梳理出的消防、食堂、演播中心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了责任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吴刚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努力形成全校上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新格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维护学校各领域国家安全,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