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山传新闻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 锤炼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

4月25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三十余名老党员、老同志赴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忻口战役主战场遗址及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开展以“凝心铸魂 锤炼品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A2328

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馆里,一幅幅浴血奋战图片、一件件红色藏品陈列、一枚枚沉甸甸荣誉勋章、一个个催人泪下故事,铭记着不可磨灭的卓著功勋,将大家带回到了那个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

忻口战役主战场遗址的抗战纪念墙,一组夜袭阳明堡机场、忻口炮战浮雕吸引了老党员、老同志,大家驻足凝视,深深感受爱国将领救国救民的一腔热血和抗日战士的革命斗志,让大家在致敬荣光中汲取精神力量。

老党员、老同志一致表示,这些被历史铭刻的功勋与荣誉,是对大家责任与使命的召唤,一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老有所为,积极主动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