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山传新闻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2022年度在我校青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4日下午,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刚出席并讲话,校长李伟主持。


下午三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吴刚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青团员、青年师生、团学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校团员青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目的就是要用五四精神来教育和引导全校青年师生,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时代和使命各有不同,但青春和奋斗的底色永远相同,大家定要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眼有星辰大海,心向繁花似锦,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发亮。他强调,每个时代都有青年奋斗的荣光,青春力量一脉相承。今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冲刺之年,每一项事业、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广大青年师生做先锋、勇向前。他希望全校青年师生厚植家国情怀,做信念坚定的爱国青年;树立成才理想,做奋勇担当的有志青年;坚持勤学笃行,做全面发展的强国青年。

李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在青年师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全校青年师生能够“心系全局,大有可为;立足专业,奋发有为;改革创新,担当敢为;增长本领,务实善为”,发扬奋斗精神,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40周年!

会上,受表彰师生代表进行发言,各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共青团干部,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