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山传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3-05-20  作者:  点击:

5月19日,我校召开第六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陈利平、纪委书记郭文平出席会议。各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主持。

会议向在第五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陈利平就学校开展好第六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将“宣教月”活动融入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任务当中,融入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当中,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纪委牵头组织、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的机制,不断净化校园风气,优化育人环境。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以广大师生为主要群体,深入推进廉洁教育,探索形成本单位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让廉洁的观念植根于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为之中。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之前的具体实践中,我们积累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为了确保宣传教育效果,还要在继承中不断创新,不断有新思路,探索新办法,取得新进展,切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教育教学事业向高质量迈进。

郭文平对本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活动主题、内容和形式。他指出,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将开展本届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内容,主动谋划、科学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全力抓好此项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及时向校纪委反馈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突出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廉洁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