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动态 > 正文

山传动态

我校组织2022年度西部地方项目 地方创新子项目“影视传媒协同创新发展项目” 专家评审

时间:2022-05-13  作者:  点击:

根据《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实施办法》和《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相关要求,山西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组织了2022年度西部地方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影视传媒协同创新发展项目”的专家评审。山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田凤娟处长、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部王淑娟部长、3位专家组成员以及4位参评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山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田凤娟处长就本年度选派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希望我校能以本项目的选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纵深发展,并预祝本次评审圆满成功;参评人围绕出国研修计划、研修内容、归国后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各自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评审专家对照专家评审方案,结合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对申报人进行了评议和票决,并对项目选派提出了宝贵建议。

“影视传媒协同创新发展项目”系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本年度我校将选派戏剧与影视学科3名优秀教师到韩国全州大学进行为期12个月的访学,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山西省教育厅配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