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动态 > 正文

山传动态

纪委书记郭文平与新任组织部长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10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文平与新任组织部长李霞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

郭文平强调,组织部是特殊的关键岗位,作为新任组织部长更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一是政治站位是否足够高。要时刻对标党中央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要对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做到真理解、真思考、真清醒;坚持对党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自觉站在党委和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二是纪律规矩意识是否足够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组织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主动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充分发挥组工干部的标杆作用;要快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把了解规矩、熟悉制度、吃透上级文件精神作为自己的基本工作内容,主动学习、经常学习,真正成为善做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和依规依纪履职用权的模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我校在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密切与学校纪检部门的协调配合,在干部监督管理上形成合力;三是工作作风是否足够硬。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上级的精神和部署安排,瞄准基层群众需求,大事小情都做到不敷衍,不偷懒,不应付,认认真真完成每项工作,真正把组织部门建成“干部之家”,把自己锻炼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要敢于担当,时刻谨记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职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清廉山传建设贡献力量。

李霞表示感谢校纪委的信任和重托。今后,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校纪委监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接受监督,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任鹏参加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