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动态 > 正文

山传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51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文华楼东华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赵海涛主持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强化“三突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第二次主题教育研讨由刘磊同志领学,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3年版)》等,主要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

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紧密与各自工作相衔接,做到抵制浪费奢靡不良风气,做好政治把关,管好自己的工作圈、朋友圈,坚守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又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考察回访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前往陕西途中在山西运城考察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