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山传动态 > 正文

山传动态

我校组织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保障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5月15日至19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学校教学督导委员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项督导工作。

根据各二级学院报送的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学校教学督导委员分工合作,本次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项督导工作基本做到了各学院、各专业全覆盖。教学督导委员通过现场听答辩、查阅论文(设计)及论文评审专家意见等相关资料、与参加答辩的部分评委及学院领导现场交流等方式,对答辩组织、论文规范、答辩过程、评分办法等进行全面督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项督导工作,不但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管理、规范了学生论文写作和毕业作品创作,也强化了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监督。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继续以过程管理为手段,加强对本科生培养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全周期质量监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